努力成为一名知名的设计师。。。。。

关于

喜欢。。。。

Nex:


“上有天堂,下有天台”


前几天,跟几个哥们去影院看了周杰伦的第二部作品《天台》。
这部电影在网上可谓是褒贬不一啊,但在豆瓣上的评分好像维持在7.7、7.8左右,这样的小清新片能有这样的评分我觉得已经不错了。


说说自己的感受,看完后,首先第一个感觉就是,不管能力怎么样,杰伦确实是很用心去做了,从每个歌舞的编排,以及里面的每首歌以及BGM,先不说曲子会不会很好听,至少我能感受到一份认真在里面。


接着第二个感觉就是,我觉得这部不如第一部的《不能说的秘密》。《秘密》无论从影片的质量包括剧情之类的,还是OST的精良程度,都可以算是我最喜欢的影片之一。这样的高度,《天台》没法超越其实也是情有可原的,确切说,除了歌舞片这比较新颖的题材外,其他应该都被完爆了。


如果还要让我继续说感受下去的话,我认为这是一部让杰伦去玩的电影,就是他在里面发挥他的天马行空,把各种电影里面的老梗都用上,然后带着一帮兄弟啊哥们,在里面随心所欲的把自己的兴趣爱好都融入到其中。所以看完后你会觉得电影挺有趣搞笑的,很多装饰画面色彩美术上挺不错的,音乐挺棒的,剧情挺狗血的,结局挺脑残的。
我们当时的那个放映厅,观众都比较嗨,一有笑点大家包括我们都是肆无忌惮的狂笑,所以看下来觉得欢乐无比。


总的来说,让我打分的话,我可能会打7.5分。5分给杰伦他那不平凡的梦想,1分给音乐,1分给杰伦和他那些好哥们之间的感情,那种不带大牌只为跟着自己的兄弟一起玩的那种情怀,最后0.5分给周董的天王招牌。
感觉是有点评高了,当然我也不否认有一定的脑(理)残(智)粉因素在里面。嗯对,比如说如果换一个人拍的话,打死我也不可能去电影看这种电影的意思ˊ_>ˋ

评论
热度(9)

© Eva | Powered by LOFTER